乐粉 谢乐
嗜甜 只会画草稿的手残星人

 @天接水 说好的《兰盆友》配图,拖延症晚期,总算是把图给胡乱地撸出来了,感谢阿水的产粮,又萌又好吃!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“嗨,你坐这儿干嘛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初七猛地转身,一团黑漆漆看不出本色的家伙站在他身后,挥舞着仿佛是手的东西。初七整个人像只豹子一样扑上去,在黑雾中却扑了个空。

        黑影蹲了下来:“哎,我说,你流血了,快包一下吧满屋子叶绿素的味道,说起来人形态的你血居然不是绿的……等会儿,我灵珠呢?你把我灵珠给弄碎了?!”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灵感来自这一段,画面跟文章内容有出入,突然任性突发奇想想画被雷劈黑漆漆的乐乐丽丽),任性的代价就是给自己挖了个坑,诡异的画面带来了蜜汁笑点,这谁?我的锅(乐乐:认准这根呆毛!!!!!!)


  感谢阿水的文,感谢群里小伙伴们的投喂!!!无以为报,只有撸图!!

最后附上→  《兰盆友》全文链接

评论(14)
热度(37)

© 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