乐粉 谢乐
嗜甜 只会画草稿的手残星人

素雪本repo~真的是期待已久,上午就收到了包裹,然而在公司拆了好久还没拆完,只能带回家继续拆2333看着被扒下来的一大堆包装袋气泡纸,突然有一种莫名的快感&成就感(喂)

特典赠品真的好棒!特别有质感!居然是亲手做的!(跪orz)又默默(.adv)放回去,完全舍不得用好么QAQ还有明信片的封口贴纸,“想吃啥,说吧,我做。”(我想吃肉,炖吗?——咦等等,是谁下厨?)看到其他小伙伴repo貌似句子还不一样?求放出全部语录QAQ还有胶带图案和小馋鸡贴纸,每一处细节都好用心好可爱!

翻开本子,我还有种不真实感,居然亲手摸到了自己的图!然后翻到了让人脸红心跳的情书(捂脸5分钟)…………(以上省略400字)……好,拉勾勾♥

还有好吃的坚果和巧克力!在公司第一个拆的就是它们,吃得停不下来(喂)好吃♥感谢清粥姑娘投喂!大半夜的就不放吃的图了233会饿(。)

最后贴一张箱子上的快递单233一拿到箱子就发现了亮点移不开眼2333快递员小哥GJ


补上小E酱送的木质纹章!昨天给忘在公司了,没赶上大合影Orz……感谢小E和师兄!还是舍不得用节奏QAQ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Latte | Powered by LOFTER